脱氧核糖

假如赛少和老贝互换剧本……(六)

让时间线都去见鬼吧!

————————————————————————————————

 光之国银十字

         捷德伤得很重,“赛罗”那一击差一点就正中他的计时器,但破损严重,加上体质特殊,被强行注入黑暗能量,导致光暗平衡被打破,力量暴走,就算玛丽尽全力去救冶了,连生命固化都用上了,捷德仍然昏迷不醒,且情况十分不好,随时有生命危险……


           “真TMD……那个混小子!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他!”看着隔离窗里在治疗舱里奄奄一息的捷德,贝利亚恨不得将“赛罗”碎尸万段。


            自己连骂都舍不得骂的珍宝,那个混蛋竟然这样对他!


            “……对不起,贝利亚教官……”


             “呵,你有什么错?你又不是那小子。怎么?子不教父之过?好了,赛文!如果你真的要赎罪,那就是在我把那个臭小子弄死时别来插手!”


             “那不是赛罗!是雷布朗多呀!”


              “雷布朗多已经侵占了他的身体!他已经不是那小子了!他是雷布朗多!不是你儿子!你TMD给老子清醒点!”


            “我……”赛文也欺骗不了自己了,赛罗……已经……


          贝利亚可不会安慰人,他现在是一心扑在儿子身上,而且更麻烦的是捷德的身世……


            “贝利亚,过来一下。”玛丽有些急促地赶过来,也不顾平时奥特之母的优雅。


             “什么事?是捷德怎么了吗?”


              “捷德体质特殊,我的冶疗没有多少作用,而且……他体内的黑暗能量在不断增加,甚至让伤口不断恶化,我们尽可能延缓了恶化的速度,但再这样下去,这孩子……恐怕撑不了多久……”玛丽将手中报告递给贝利亚,贝利亚看着上面触目惊心的数据,平时杀怪兽丝毫不手抖的手竟止不住的颤抖。


              “而且……今天捷德被控制的事情……有些人在怀疑,肯已经去尽力去处理了。”


               “……怎样才能救他?”


               “抱歉……贝利亚,我也没办法……”


               “或许我可以救这孩子 。”


               “奥特之王!”


                也是,光之国发生这么大的事,这位大人物怎么会不知道呢?


                  “请你救救他!”贝利亚可从来都没对谁用过敬语,就算是以前见到奥特之王那几次也没有用敬语,毕竟他可是贝利亚,但为了他的儿子,稍微礼貌一点有什么关系呢?


                “这孩子原本是各种基因混杂出来的,安培垃为了以防万一在他身上设置了隐藏基因,所以一开始检查没有检测出来,这次被雷布朗多控制恰巧打开了隐藏基因,这孩子身上黑暗能量越来越多也是这个原因,如果不及时解决,这孩子一旦醒来就会变成……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会不顾一切地到雷布朗多身边去,成为无知无觉的傀儡……

                 我可以治疗他身上的伤,但这会加快他醒来的速度……贝利亚,你身为光之国宇宙警备队的副大队长,光之国的英雄,你确定要留他吗?”


                “他是我的孩子。”这时的贝利亚意外的镇定,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这个问题我想过很多次,但答案却次次不相同。他是我的孩子,我是他的父亲,我是舍不得他离开我的,不管他变成什么样,他都是我贝利亚的儿子!所以,请你救救他!我愿承担一切责任,以我的性命做担保!拜托了!”


                 贝利亚单膝跪地,向奥特之王行礼,这是他活十六万年来第一次守规矩,只为了他的孩子。


                玛丽也随之行礼,她也不忍这孩子离开,她从未见过贝利亚这般模样。


                他向来是骄傲的,从未向别人低头,就算这次向奥特之王求事,也是为了捷德。


                 他是一个好父亲,身为好友,自然也要帮忙。


                   “好吧……”奥特之王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我可以延缓蔓延的速度,但并不会撑太久,等到那时……你恐怕要真正做出选择了,贝利亚。”奥特之王来到捷德面前,看着这个命运不堪的少年也是同情。


                     “希望你能摆脱你原本的命运,孩子,这是我的祝福。”将手放在捷德的额头,一团金光凝聚缓缓输送进去,捷德身上的伤势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原本黯淡的眼灯重新焕发出夺目的蓝光。

————————————————————————————

某废弃行星


            雷布朗多现在头疼得要命,这小子就因为自己伤了他的相好,就TMD排斥他!还以为是很好解决的小鬼,没想到意志这么坚定!


              “从我的身体里滚出去!”赛罗感觉今天就是他的灾难日,先是偷摸火花塔被伤,然后被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冒出来的鬼东西给附身了,而且还用他的身体打了自家小蝴蝶!


              “不就一个基因混杂出来的产物嘛,你喜欢,以后我给你造百八十个给你——啊啊啊!你这免崽子!”雷布朗多虽然能附身到任何人身上,但也不能随便附,一旦附身,就不能轻易脱离,不然刚才他早就抛弃这臭小子去那个蝴蝶眼小家伙身上了。


             现在他与这小子算是寄身关系,要是这小子利用自身优势,把他给同化掉,那他堂堂雷布朗多该颜面何存!


           不过幸好这小子什么都不知道……先把他稳住好了。


             “停停!我知道怎么救那小子!你先给我停下来!”


              然后雷布朗多就展开忽悠大法。


               “那小蝴蝶——”


               “你别叫他小蝴蝶。”


                “……行行,那孩子我没打中他的要害,他不会有多大事,但真正麻烦的是我打进去的那个能量,要是不解决呀,那孩子大概会活不了多久。”


                “!什么!”


                 “不过我知道谁能救他!你知道诺亚,诺亚奥特曼吧!他有最纯粹的光可以抵消我的能量,不过他只有在宇宙发生重大危机才会出现。”也不一定会出现,我捣乱那会都没见过他,不过先说服这小子再说。


               “……你……”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那孩子等不了那么久,他对你很重要不是吗?你难道想回到光之国?别傻了,你现在已经成了他们眼里的叛徒,谁会信你呢?还不如与我一起统领这个宇宙,到时候所有的一切都会是你的,成为这宇宙中最强大的存在!你难道不想吗?”

         

                雷布朗多的声音充满蛊惑,诱惑着这个年轻迷茫的战士。


                眼灯中的血光不断加深,他最终选择了堕入深渊。


                 但……雷布朗多的如意算盘会打成吗?他老谋深算,可谁知道会不会栽个跟头呢?

————————————————————————————

光之国银十字

        

         捷德一睁开眼,就差点被众多亮闪闪的眼灯给闪瞎了眼。


         ”小叔叔!“泰迦一下子就扑到他怀里抱住他,光粒子从眼灯一颗颗地往下掉,看起来可怜极了。


         ”你小子!捷德伤还没好你悠着点!”贝利亚一下子就把这跟他爸一样虎的熊孩子给拎到一旁。


           “父亲,哥哥们……”病床边的所有人都很担心地看着他,他想笑一下表示没事,但胸口上伤还在隐隐作痛。


            赛罗……


             父子连心,贝利亚看他发呆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某个兔崽子。


             “那小子已经成了雷布朗多,不是赛罗了,你……就当他死了吧。”


              “可是,父亲!”


               “你难道想被雷布朗多利用吗!因为你跟那小子的感情!”


              “……我……”


              “我不想你出事,捷德……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我的孩子。“


              “或许他还有意识呢?他还是赛罗……”


              “你忘了是谁伤你的吗?捷德!清醒点!不管怎样,一切都成为定局,谁也救不了他,这是事实!”


                手搭在他的肩上,继续说道。


                “忘了他吧,捷德。”


               捷德垂下头,无声地答应了,但胸口伤却愈发地疼,也不知是因为伤口还是别的原因。








                  


               


           

评论(23)

热度(3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