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假如赛少与老贝互换剧本……(五)

庆贺吧!赛少终于黑化了!然后追妻火葬场,打老婆的赛少就是屑啦~————————————————————————————


          “什么呀……赛罗你怎么老是提这种要求……“即使谈恋爱谈了一段时间,小朋友还是很容易害羞。


           “那……换一个吧,你……叫我一声哥哥就写。”说完便直接把捷德给拉到怀里,还笑嘻嘻地将捷德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把小朋友惹得满脸通红。


           小蝴蝶这小奶音叫哥哥肯定很好听~


            “哎?!赛罗你这有点过份了!我可是你小叔叔呢!”


            “又不是亲的,我也没叫过你小叔叔,有什么关系?你叫不叫?”


            “……不要。”


            “哦,那……”两只手慢慢移向捷德的腰部,然后就是挠他痒痒!


             “哈哈哈!赛,赛罗真是,哈哈!太,太过分了!哈哈哈!”捷德怕痒的很,想从赛罗身上下去,但赛罗力气比他大,挣脱不成,反而还被压在桌子上继续挠。


           “叫声赛罗哥哥就放过你。”


           俩小朋友闹得开心,完全没注意到现在他俩的姿势有多糟糕,等反应过来,距离反倒越来越近。


           少年的爱情青涩而又甜蜜,本是蜻蜓点水般地吻现在因气氛太过撩人而逐渐加深变得热烈。


            “……我真的好喜欢你,小蝴蝶……”


            “唔……都说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蝴蝶。”


              “成年后我们就结婚,要一堆小蝴蝶好不好?”


              “赛罗真是……那么我们倒底什么时候告诉父亲他们呢?”


              “什么时候都可以,我恨不得全宇宙都知道,你跟我在一起。”


             “……父亲他们不会放过你的。”


             “我挨那老头的揍还少吗?也不差多几次。”


            “要用敬称啦,赛罗。”


             “知道了。”


              …………

————————————————————————————

光之国竞技场


            贝利亚像往常一样训练这群新兵蛋子,结果看到躲在角落发呆的赛文。


            “喂,赛小七,你没事在这发呆干什么?”


             “……是副大队长呀……”


             “私下叫教官就行了,你小子……跟赛小子关系还是那样呀……”


            “……他还是躲着我,根本不想跟我亲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这爷俩……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不省心,跟儿子搞好关系很难吗?”


            “说到底大概是因为我的原因……我不知道该如何做一个父亲……”


           “呵,你们这第一次做父子,真是谁也不让谁呗……话说回来……我家小子是不是跟你那混小子好上了?”


           “哈?”


            “这俩小子还以为自己瞒得很好,切!”


              “那……贝利亚教官怎么想?”怪不得贝利亚教官揍……不是,训练赛罗的力度大了不少。


              “捷德喜欢就行,赛罗嘛……自然要该教训的要教训,他既然敢拐我儿子,就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最后还是带了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赛罗也是过份了点……对了,贝利亚教官,最近火花塔怎么没有什么守卫呀?这要是出什么问题就不好了。”


                “最近人手不够都外派出去了,别担心,反正又没什么人去,除非是脑子缺根筋的。”


                 “行吧……”话说,贝利亚教官,你以前好像就干过……

————————————————————————————

等离子火花塔


             等离子火花的光温暖而又充满力量,赛罗经常抬头凝望着它。


              对于赛罗来说,它就是力量的象征。


                为什么那么强大的力量会没有人靠近呢?


             赛罗渴望力量,因为小时候的事情,还有现在那些家伙说的什么奥特赛文的儿子,他渴望强大。


            有了力量才能保护一切不是吗?


            他向耀眼的光缓缓地伸出手,希望得到力量,但其实火花塔给予他的却是疼痛。


             “啊!!!”像是被灼烧一般的痛苦,像被万蚁啃咬般的痛苦,那怕是坚强的奥特战士也承受不住。


            “你在干什么!”赛文最终还是担心火花塔会不会出事而上来查看,结果就让他看到这一幕。


              赛文快步走上前抓住他的手,手掌被侵蚀得有些严重,心中既是心疼又是愤怒。


               “你瞧瞧你这是干了什么!触摸火花塔可是重罪!你是想被驱逐出光之国吗!赛罗!”


                “要你管!”纵然痛苦万分,赛罗还是甩开了他的手,心中没来由地涌出一股愤怒。


                “你当自己是谁?我父亲?呵,奥特赛文,我告诉你,我奥特赛罗从来没有认可过你当我的父亲,我也不稀罕有什么父亲!

            

           凭什么!就因为我是你奥特赛文的儿子,凡事都要加上你的名头吗!明明是我自己争来的东西,凭什么所有原因就归结为!我是你奥特赛文的儿子!


             所以我要力量!比你更强大的力量!我要超越你,奥特赛文!”


              赛文此时只感觉喉间涩然,简直像是被压了千层顶般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从来不跟我说这些?”


              “说了又怎样?”赛罗语气冷淡,他也扭头不看向赛文。


              俩父子之间似乎隔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横沟,深不见底又遥不可及。


                “我…………”会怎样?反正不会安慰到他,自己说出来的话总是会刺激到他。


                俩父子之间的对峙并没有持续太久,火花塔就算近期没有守卫看守,但科技局时刻关注火花塔光芒是否出现异样并通知警备队。


                 “火花塔怎么出现异样?嗯?赛文?赛罗?”佐菲带领一小队人来塔查看,向来敏锐的小队长自然发现了赛罗的伤。


                    “大哥!”赛文护住赛罗,他并不想让他们抓走他的儿子。


                    “赛文……你是知道的,妄想得到等离子火花是重罪,若有犯者……必须逐出光之国!”


                     “可是,他——”


                    “够了!驱逐就驱逐,我自己走!”赛罗一把将赛文推开,然后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身上受着伤时刻折磨着赛罗,但他的速度并未减慢,甚至比平时还快了几分。

 

                      至到飞到一个小行星上才停了下来。


                      ”瞧瞧,我发现一个……奥特战士。“


                     “什么东西!”


                     “火花塔的伤口,你是想要力量吗?我可以给你,甚至是比等离子火花更强大的力量!”


                     “更强大的……力量?”


                     “对,我可以让你成为宇宙中最厉害的存在,只需要……你付出一点点代价。”


                   ”什——啊!!!”话还未说完,一团黑色的气体冲进他的身体,瞬间,意识进入混沌。


                  “真够年轻的身体呀……嗯?跟父亲闹别扭的小孩?果然还是小孩子容易控制一点呢~既然好不容易复活了……那就闹一场……先在光之国吧!”


               此时的赛罗已经彻底变了个样子,通体成了黑色,少许红色的花纹附着在上面,橙黄的眼灯成了如血的红,周身散发着邪恶的气息。



                 此时赛文还在跟佐菲他们争执。



                 “他还年轻!为什么不能从轻处理!他才五千多岁,还有未来,不能毁在这呀!大哥,算我求你,给赛罗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我……我只有这一个儿子,我不想失去他了。“


                 ”赛文……唉……不管怎样,这么大的事还是要交给父亲定夺,我……我会帮你求情的,毕竟年轻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赛罗……还是不太成熟了点。”


               “是我的错……至始至终都没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


               ”你们俩父子呀……只是需要一个相互坦诚的机会而已。嗯?怎么回事!“佐菲突然感觉火花塔一阵剧烈的震动,随后伴随着人们求救的声音。


               佐菲和赛文一众人飞出塔外就看到一个全身漆黑的奥特曼在疯狂的攻击民众,时不时地还毁坏一些建筑。


                “破坏!极致的破坏!哈哈哈!充满力量的感觉怎么样!”


                 “是赛罗!”虽然全身换了副颜色,但赛文还是认出来了。


                  “他这邪恶的力量是从哪来的!”


                   “是雷布朗多星人。”贝利亚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脸色十分不好看。


                     “佐菲!你快去找捷德!让他那里都不要去,在家里好生呆着,千万不要出来!赛小七,你去把肯叫过来,告诉他!有活干了!”


                      “是!副大队长!”


                       “副大队长……那是赛罗呀!”


                        “这家伙可已经不是那兔崽子了,赛文……那是雷布朗多,宇宙最邪恶的存在!”


   ————————————————————————————                   佐菲赶到贝利亚家时,却并未看见捷德。


                   “捷德那孩子呢?贝利亚叔叔……为什么这时候要捷德呆在家里……是因为要保证他安全吗?……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先找那孩子要紧。“


                 捷德现在正一步步向“赛罗”方向靠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感觉有一股不可控制的吸引力在让他靠近,熟悉又陌生。


                  “这里是怎么了?”捷德十分震惊地看着前面,原来繁华的街道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而破坏中心的人却令他更加震惊。


                  “赛罗?!他怎么变成这样!”他们才分开这么一会,他怎么就成了这么一副模样!


                 ”哟,我的小蝴蝶来了~“”赛罗”下一秒就瞬移到他面前并扣住他的下巴,力道并不温柔。


                  “你不是赛罗!”


                  “嘘~这家伙现在可听不到你说话……不过嘛,真没想到我的基因能诞生这么漂亮的小家伙,可惜呀,还未成长起来,不然会是个最好的容器……不过现在也有作用。”


                 “你要——啊!”“赛罗”聚起一团力量打进捷德体内,捷德的眼灯瞬间由蓝色转为红色,身上的黑色花纹也增加了不少。


               “武器就该发挥武器的作用不是吗?好了,去杀了这些碍事的家伙。”


               捷德懵懂地点了点头,他现在全无意识,现在就全凭本能行动。


               贝利亚看到这一幕,想掐死赛罗的心都有了,自己辛辛苦苦好不容易让捷德的身体达到光暗平衡的程度,这混蛋竟然一下子给恢复解放前!还TMD让捷德去干这种事!这个混蛋!


              雷布朗多!你这个狗杂种!


            捷德从很小就容易力量暴走,虽然拥有超越许多同龄人的力量,但贝利亚会尽量避免他参与战斗,甚至从末教过他格斗,但捷德天赋很高,看几眼长辈的战斗就能学到一些,贝利亚也不告诉他的身世,每次都打个哈哈就过去了,贝利亚对周围人也瞒了下来,这样也是为了保护捷德。


            “捷德!”再大声的呼喊也无法让他清醒过来,贝利亚只能先控制住他。


             被控制下的捷德力气大得不是一点点,很快就挣脱开,并向贝利亚来一波十字冲击波,不过贝利亚躲开了。


              “真是翅膀硬了连老子都打!真以为老子舍不得打你呀!MD!你小子要是再不醒,老子真就打你了!”


              “父亲……”贝利亚这么多年贡献的光粒子果然没有白费,捷德还是清醒了一点。


              “啧,原来是个失败品,那就……清理掉好了!”可是正要发动攻击时,他停住了。


               “不许伤害他!”


                “唔!该死!这小子竟然还没消失!呵,既然他对你这么重要……那就更要处理掉了!”说着便拔下头上的头镖扔向捷德。

  

                “小心!”


               贝利亚 动作还是慢了半分,头镖插进捷德的胸膛中,光粒子随之流了下来。


               “唔!”捷德跪倒在地上,口中不断冒出光粒子,贝利亚现在可顾不上“赛罗”了,儿子可是最重要的!


             “赛罗”此时只感觉脑子要炸了,他以为这种小鬼头很容易吞噬掉,结果!


            现在的情况可不适合继续破坏了,只能暂时离开。


             “可恶的混小子!你TMD打完就跑!”


             “贝利亚?这……怎么回事?”等肯来的时候,眼前的狼籍让他目瞪口呆。


             “你TMD肯!到现在才来!你是不是腿断了走不了呀!”贝利亚抱着捷德不方便捶肯,只好踹翻了他,还顺带一旁的赛文。


             “还有你!赛小七!让你叫个人怎么叫这么慢!”


             “……”这也不能怪他,当时父亲跟母亲在别的星球约会,他也找了好久。


             




                 


                     


                


              


          


              


           


     

       

评论(13)

热度(5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