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贝捷】你是我的(十)

             泰迦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回家了,原因无他,因为他怕一个时机不对,要是撞见父亲跟……嗯……另一个父亲在做些什么……后果不堪设想!


            这俩个人从表露心意后就干柴烈火的……真是的,都是一万多岁的奥了,竟然还这么热情。


            唉……话说回来,这O50真的是……什么鬼地方呀!什么都没有!无聊死了!


            “都说我这没什么好玩的啦,你还非要来。”风马拍了下他脑袋,然后就在他旁边坐下。


           “喂!都说多少次了!不要碰我头!”泰迦气得要捶他,结果被风马嘻嘻哈哈地躲开了。


           ”拜托,手感很好的。“果然还是小孩子,一碰就炸。


            “真是的!本来心情就不好,你又来添乱!”


             “话说你为什么不回家?”


              “……我父亲跟托雷基亚……谈恋爱了!”泰迦一脸悲壮地说出这个在风马听来很惊世骇俗的消息。


              “哈?!托,托,托雷基亚!”


              “嗯……所以我大概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呆在你这。”


              “呃……你老呆在这也不是什么办法……要不去找优幸他们?”


              “……风马,你难道不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会遭雷劈吗?”


             “哦……对,优幸跟那外星人……等等!什么时候的事!”他们什么时候——等一下!为什么他的第一反应是那个阿玛亚鲁姆星人呀!

 

             “风马在某些方面真是太迟顿了吧……嗯……风马,你说要不咱们——”


               “我是直的!”风马突然站起身子着实是把泰迦给吓了一跳。


                “……风马在某些方面倒是反应迅速,不愧是风之霸主呢,但……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呀。”泰迦也起身,看向满脸通红的风马。


               “而且风马你的反应也太大了点吧,这样反而显得你更可疑耶。”说着还向风马贴了过去。


            “喂喂!不要这么随随便便贴人这么近呀!”


            “有什么关系吗?风马是那么容易的性格吗?”逗人的心思一时上起,这样子的泰迦倒与托雷基亚有些像,不过更多是小孩子恶作剧的恶趣而已。


               “……真是服你了!”虽然说不过直接走的样子有些逊,但风马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样子的泰迦真是太可怕了!

————————————————————————————

银河帝国


            “我们心中只承认您才是唯一的陛下!请重新引领我们吧!”


             “滚!”臭小子怎么还不来!发的消息他没看到吗!

 

            “只要您愿意,我等一定会追随您左右的!”


           “您就这么甘心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踩在脚底吗?”


            “您的骄傲呢!”


             ……


             这种类似的话术贝利亚不知道听了多少,但像这种胆子大到威胁性质倒是第一次。


              不甘心?有是有的,受制于一个小孩,还是自己的儿子自然是不甘心的,但更多的是累,那种打打杀杀的日子他已经厌倦了,现在这种被“圈养”的日子让他有些不爽,可也愿意,毕竟他欠这小子挺多东西的,只是这样讨过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这小子更像人类,也不知道是不是斯特鲁姆星人当初制造他的时候把人类基因加入太多,这小子比他更适合当皇帝,玩弄人心这一套比他玩得熟,套路是一个又一个的,他应该也预料会有这种情况,不过……那又怎样?


            他的儿子,总是以他为中心不是吗?


           “同样的答案我不想再说了,斯莱,你跟我这么久了,应该了解我,要是认定一件事是绝对不会放手的,以前是为了力量,现在是为了我这个要翻天的儿子。”


            “父亲果然是爱我的呀……真是对不起,父亲,希望我来得不是太迟。”


              瞧瞧,这个耍心机的臭小子,自己非要说点他喜欢的话他才肯出来。


              “捷德陛下!”虽然再怎么不承认,这个小疯子带给他们的恐惧感并不亚于当初的贝利亚陛下,虽然可以肯定这个疯子不会杀了他们,但让他们生不如死的法子可比贝利亚陛下多多了!


               “刚刚不还叫嚣着要搞我吗?现在却这种怂样,格罗剑,你不是说自己是个硬骨头吗?”捷德似笑非笑得看着已经跪在地上大气不敢出一声的暗黑五人组。


                “你们应该庆幸自己还有点用处,不过活罪难逃,托雷基亚最近有几项研究需要实验体,你们……应该会愿意的是吧。”


                  明明是疑问句,但却是陈述句的口吻,选择不可置否只有一个,那就是服从。


                斯莱他们心里恨得这个小疯子牙痒痒,但一想到不久后的计划,他们又舒坦了不少。


                这个疯子得意不了多久!

————————————————————————————

光之国

        假期总是短暂的,而且那个凶残的上司还给他布置任务,真是折磨人。


          “托雷基亚要走了吗?”泰罗抱着他,大有死都不放手的意味。


            “这几天都陪你胡闹了还不够吗?No.6?”这家伙真是一如既往地精力充沛,要不是身体强化过,自己估计还在床上躺着,不过腰倒是疼得厉害。


            “托雷基亚要是愿意天天跟我胡闹也是可以的。”


            “……你够了!泰罗!”这家伙怎么脸皮变这么厚了!这种话居然还顶着一副无辜的脸说出来!


              “不可以吗?”手放在托雷基亚后颈上轻抚,红族的学习能力不差,短短几天,他就已经知道托雷基亚的后颈有多么敏感。


            只是亲吻一下,便能引得身下人轻颤。


             “行了!我该走了,No.6,陛下还等着我!”该死,这样子的No.6他真的有些吃不消。


              他像逃一样的离开了,脸红得像要滴血,手不由地摸向后颈,上面还残留着红族灼人的温度。


              真是要命呀……


               通讯器突然响了,一看果然是那个小疯子。


              “洛普斯的事……你做的怎么样了?”


               “病毒已经植入好了,就等着他们上勾了,不过……难保他们会有后手。”


               “……那个切布尔有能力绕开你的病毒直接控制洛普斯?”


               “我担心的不是这个,陛下……他们再怎么改,也无法改动洛普斯的核心程序,但……关键问题是出在这。”


               “……父亲不会背叛我的。”


                “您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洛普斯的核心程序虽然是‘永远效衷于贝利亚陛下’,但是陛下没有发现洛普斯更多地是听命于您吗?”


                 “你是说……雷布朗多的缘故?”


                  “是的,这点如果我能想到,那切布尔也不会没想到,类似的事情他们不是没做过。”


                   “恶魔碎片大部分都在光之国,少部分在黑市,我也全都缴获并摧毁了!不可能——”


                   “别小瞧黑市,陛下,只要有钱,在那里什么都能搞到手,而且……切布尔有做过假贝利亚,虽然是一具空壳,但……对于雷布朗多却是够的,陛下,虽然雷布朗多已经不在贝利亚身上,但他始终是不灭的灵魂,谁知道在哪个异空间呆着呢?切布尔疯狂的很,他一定会想法设法地找到他……陛下,如果到那时,你说,洛普斯会选谁?”



               “……好的,我明白了,你赶紧回来吧。”


                “是,我的陛下。”



                    


              


             


            




             


             

评论(3)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