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赛捷】急火攻心

  文不对题了其实……年轻人火气大很正常,我在说什么呀……tag就打主要提到的,其他的就不打了。——————————————————————————

  捷德跟一般奥特曼长得很不一样,赛罗从一开始就知道,但这也不影响这位后辈的受欢迎程度很高。

  

  虽然有他那个混蛋父亲的基因影响,长得有些凶恶,但他那双大大的漂亮蝴蝶眼灯却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点,而且还有跟外表反差最大的小奶音,就算是向敌人发出怒吼,也觉得是小猫咪挠爪要撒娇的感觉,谁能想到其实他有跟那个混蛋如出一撤的狂野的战斗方式呢?

  

  这点大概在一定程度上击中那些混在黑暗里家伙的xp吧?还有……明明是奥特曼,却又有那么一种若有若无的……涩涩的感觉?真的,捷德的体型比一般的奥要小,但个高,显得修长,身材也没得说,那腿,那腰,那——咳咳……嗯,还有身上的花纹,像撕裂一般,上面的黑色也没有昭示邪恶的意思,反而有一种诱惑人心的感觉缠绕在捷德身上……

  

  哎呀呀……越来越往糟糕的方面想了,赛罗奥特曼。

  

  怎么能这么想可爱的后辈呢?

  

  赛罗有些懊恼地摸着头镖,想稍微制止一点自己越想越口干舌燥的想法。

  

  我们不可一世的赛傲天在恋爱方面真是完全不一样呢~怎么不去表白呢?像奥特曼这样一向属于直球类的生物竟然会这么纠结?

  

  没办法,捷德从小生活在地球,人类对于跟同性恋爱好像并不是那么能接受,而且还有因为贝利亚那个混蛋……如果表白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唉……但真的很喜欢呀……暗恋总是甜蜜和痛苦并存的,自己也真的做到一辈子维持朋友关系。

  

  虽然奥特一族对性这方面可以说是性冷淡一般淡漠,但也不代表一窍不通,即使是赛罗也是后来被抓去跟爱迪老师那儿恶补了这些年错过的义务教育。

  

  所以赛罗犯了一个进入青春期少年都会做的一仵事,就是做梦时经常梦到跟喜欢的人做爱做的事。

  

  这也不怪赛罗经常胡思乱想了。

  

  到底要不要表白呀?赛罗奥特曼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

  

  当然,如此正在做纠结的决定的人不止他一个,还有我们另一住主人公正又羞又恼地蹂躏他的大章鱼玩偶。

  

  显然赛罗在某方面是很迟顿的,就是无意识撩人那种最为致命,偏偏本人一点都没意识到,倒是莫名被撩到的人搞得脸红心跳的。

  

  “赛罗……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头埋进大章鱼玩偶里,脸红得像是要烧起来似的。

  

  莱姆和佩喜也是见怪不怪了,肯定是因为赛罗又说些让人误会的话了,像什么“你的家人是我们呀!”或是什么“想欺负我的后辈还早两万年呢!”……诸如此类,对从小在地球长大的朝仓陆来说,这也太暧昧不清了!

  

  而且……这个家伙还偏偏长在他的审美点上!毕竟任何一个特摄控都无法拒绝一个超帅的皮套人!没有!

  

  可是……那个家伙只是把他当成不让人省心的后辈吧?真是太让人苦恼了!

  

  佩嘉看着朝仓陆把头埋进玩偶里那么久,有些担心他会不会被自己捂死,结果这个家伙露出红彤彤的脸蛋,近乎幽怨地冒了一句。

  

  “赛罗是笨蛋!”

  

  佩嘉表示理解不能。

—————————————————————————

  但这场两个笨蛋的互相“暗恋”让周围人真的受不了。

  

  你们还是暗恋?你告诉我你们这还是暗恋!为什么你们俩搞互相暗恋,受伤的是我们!

  

  所以新生代的各位打算让这对丝毫没有自觉的小情侣赶紧麻溜地在一起。

  

  于是,就有了新生代一次聚会。

  

  美名曰:宇宙最近很和平,大家都聚一聚好好玩玩。

  

  当然,地点定在怪兽酒场。

  

  不要问一群奥特曼为什么要在怪兽的地盘聚会,问就是因为欧布要陪伽古拉。

  

  欧布:伽古拉好不容易回来了,我肯定要好好看着他!

  

  伽古拉:无路赛!离我远点!

  

  新生代:不要撒狗粮!

—————————————————————————

怪兽酒场

  关于在这里的酒保有些无助地想自己造了什么孽,自家酒场怎么进了一众奥特曼还加一个已经被反派踢出群聊的无幻魔人?

  

  哎……谁让他们给的太多,今天把酒场都给包了。

  

  当然,他还是要尽职自责地给这些特别的客人……调酒?

  

  等等,他们有几个是成年的!

  

  新生代们可不管这么多,就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们也要干这票大的。

  

  虽说……有一点点小心虚,但为了以后不要受这俩的迫害,只能这样了。

  

  “玩国王游戏吧!”小光提议道,然后使了个眼色跟旁边的翔。

  

  “嗯,好不容易聚一次,好好玩玩。”

  

  “国王游戏?那是什么?”人类知识并不是那么丰富的赛罗并不知道自己和小陆很快就要掉进这些家伙的陷阱了。

  

  “师父!我知道!就是——唔唔!”遥辉赶紧捂住泽塔的嘴,然后飞快地解释道。

  

  “就是抽到国王牌的人就是要指定其他人做什么,如果不愿意的话就要喝一杯酒!”

  

  如果让泽塔讲的话,谁知道他会说别的什么呀!

  

  “喝酒吗?”小陆其实有些小期待的,虽然已经到成年的年纪了,但还没有喝过酒。

  

  “你也可以点牛奶,捷德。”伽古拉擦着刀扫了一眼这些“不怀好意”的家伙,真心觉得自己不应该答应凯这家伙趟这次浑水。

  

  “伽古拉桑,别小瞧我嘛!我可以的!”

  

  “喂,你这要是被莱叶他们知道会很惨的。”

  

  “哎!?那赛罗能不能不要告诉他们不就好啦!”

  

  “不行,待会我替你喝好了,小陆,我是为了你好。”

  

  “啊啊,赛罗太过份了!”

  

  ……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拜托!我们还在这呢!好吧!

  

  还挡酒?!喂喂喂!赛罗桑,你清醒一点,你也是个未成年好吧!要是被赛文前辈知道了,你有多惨,你知道吗!

  

  那其他的未成年……反正早就计划好了,尽量不会到他们。

—————————————————————————

  “看来……我的运气还是挺不错的嘛~”伽古拉半靠在凯身上,眯着眼看着手上的国王牌,不知道想什么。

  

  “你有什么建议吗?凯~”伽古拉笑眯眯地凑到红凯耳边,还用手上的牌轻刮了下他的脸,暧昧又撩人,又像毒蛇一般致命,稍微有一丝不对,就会令人窒息。

  

  红凯咽了咽口水,双手搭在伽古拉肩上,也不知道是推开还是干什么,脸也是红的要命。

  

  “你……喜欢怎样都行。”

  

  “好吧,我想想啊……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人了,让六号替我打个电话,让一个混吃混喝的混蛋给我滚回老家,成功或不成功随便。”

  

  “我……是六号……”拟人态是个十三四岁可爱少年模样的泰迦苦着脸委屈地翻开自己的牌。

  

  为什么是我呀!虽然这个要求不那么难,但对一个陌生人……

  

  可事实上,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泰迦听到对面传来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时,泰迦傻眼了。

  

  “呦,伽古~怎么这么主动给我打电话呀?”

  

  啊啊啊!托雷基亚呀!

  

  新生代皆震惊睑,然后齐刷刷地看向欧布,而凯则偏过头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泰迦不知所措地拿着手机,一副痛苦面具。

  

  怎么办!怎么办!说啥呀!

  

  “怎么不说话?”

  

  “托雷基亚!你回光之国吧!父亲很想你!”但是说完之后,泰迦直想掴自己几巴掌,他说的这短短几问话,可句句是托雷基亚的雷区呀!

  

  “……是泰罗的儿子呀……呵,可真是好笑,NO.6想我?笑话,他想我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且——”语气突然一顿,然后略带嘲讽地笑着说。

  

  “堕入黑暗之人不准进入光之国,这是他自己说的。”

  

  “不,不是的!父亲一直都很想你能回来的!你消失之后,他消沉了好久,人都瘦一圈了!”

  

  “……他能瘦?”

  

  “啊啊!重点不是这个呀!哎呀……唔,不仅是因为父亲,我……也想让你回来的,我知道我的名字是你和父亲一块给我取的,我——”

  

  “够了!……到此为止,我没那个闲心思陪你玩过家家的游戏,泰罗的儿子。”

  

  “哎?!等等——”话还没说完电话那边就已经挂了。

  

  “果然要你来才能看到他这么破防的样子呀~”

  

  “伽古拉桑……”

  

  “行了,玩完游戏再问吧,各位。”啧,今天最好可以解决两个问题,所以……

  

  眼神轻飘飘地落在泰迦身上,嘴角场起。

  

  虽然灌醉小朋友这种事太屑了点,但今天不就是要坦诚心意吗?

  

————————————————————————————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但损失很大。


  为了保证能把他们灌醉了,点的酒都是后劲贼大的那种。

  

  虽然中间赛罗捣乱,拦下了几杯,但捷德还是喝了几杯,有点晕,但还清醒,而赛罗……大家的集中火力本来就在他那,还逞强挡酒,现在已经醉醺醺地抱着心仪的后辈说……他当年的丰功伟绩!?

  

  好吧,没有像他师父那样发酒疯已经很好了,但这个行为真是太逊了!

  

  剩下的就没几个清醒的。

  

  翔身为地底人,酒量竟意外地好?小光则直接晕了过去,靠在他身上,翔只好先带他回去了。

  

  凑家兄弟意外地都没倒,只是互相扶着说自己先回去了,等消息。

  

  那几个未成年就别说了,发酒疯起来简直不要太可怕。

  

  泽塔抱着遥辉哭贝利亚黄昏老嫌弃他的事,遥辉生无可恋直呼队长救我,然后伽古拉一个手刀劈过去,把泽塔劈晕之后就让遥辉把他给带回去。

  

  风马拽着泰塔斯的胳膊疯狂吐槽O50那个屑环压榨员工,泰迦则抱着泰塔斯另一只胳膊哭诉刚才托雷基亚那么凶还有自家父亲现在活像个怨妇一样整天没事念叨他的好挚友什么的。

  

  泰塔斯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跟他们一起发疯,这样就不会把他搞得要崩溃了!

  

  伽古拉那……现在只有一只超级粘人的球球抱着他不撒手还傻笑罢了。

  

  伽古拉面无表情地想这家伙该不会只能喝弹珠汽水吧?

  

  而最终的赢家还是属于大地和艾克斯啦!因为担心艾克斯是数据奥会不会发生短路,所以大地就决定全拦了下来,但这种担心实在是多余,因为这数据奥通过卡bug让他和大地几乎一杯酒都没喝!最后因此被众人抗议后,就早先一步走了!

  (艾克斯:大地!我不是机器人!不会短路呀!)

  

  最后看人都走得差不多了,礼貌的小陆就对准备最后走的几人告了别,然后带着喝的烂醉还不停叨叨的赛罗走了。


——————————————————————————

  

  泰塔斯准备将这俩小子给分别各送各家时,伽古拉拦住了他。

  

  “我让泰罗过来接泰迦回去,一个带两个小孩总归是太麻烦了些。”

  

  “哦,那就谢谢伽古拉桑了!”

  

  受酒精的麻痹,泰塔斯也没想那么多,只觉得伽古拉真是个大好人。

  

  见泰塔斯带着风马走后,伽古拉就从还在傻笑的红凯身上掏出通讯器给泰罗发了消息。

  

  接着就一把推开粘人的球球,拿出自己手机给某个混蛋打电话。

  

  “来怪兽酒场一趟。”

  

  “呵,这次倒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算盘。”

  

  “……不来,就禁你一年的奶茶。”

  

  “……算你狠!“

  

  挂断后的下一秒,托雷拉门扉出现,然后雾崎就穿着标志性的黑白衬衣闪亮登场啦!

  

  “行了,行了,我——嗯?你灌这小朋友酒了?”雾崎皱了皱眉,看着脸红通通还呆愣愣的小家伙,一时间也搞不明白这伽古拉要干什么。

  

  “我可没有……既然你来了,我就先走了。”

  

  “?你搞什么鬼?你费劲让我过来就让我照顾这个小醉鬼?”

  

  “呐呐~回头请你喝奶茶总行了吧?”

  

——————————————————————————

  自己应该克制住自己的……

  

  雾崎可没有照顾醉鬼的经验,特别这还是泰罗的儿子。

  

  用手点了点这小朋友手感极好的脸蛋。

  

  这是第一次见他拟人态呢……不太像他父亲,却又别样的熟悉。

  

  “唔……你干嘛?”泰迦睁开眼,眼睛水汪汪地看着对自己脸上放肆的托雷基亚,因为喝酒的源故,眼尾泛红,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于是,无良的问题大叔转为捏他的小脸蛋。

  

  “你又欺负我!”眼睛瞪得圆圆的试图显得凶狠一点,但实际上并没有。

  

  “就欺负你怎么了?泰罗的儿子?”本以为这小家伙会炸毛,结果他突然垂下头,低低地说了一句。

  

  “别以为我不知道……”

  

  “?”然后就见这小子突然唰得一下站起来,声音特大的那种。

  

  “你就是因为跟父亲闹别扭才可命地折腾我!”

  

  “哈?”

  

  “被我说对了吧!托雷基亚!”泰迦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然后咧嘴一笑,学着他那便宜表哥的样子摸了下鼻子,特得意。

  

  “我早就听艾斯伯伯他们说了!你跟父亲是一对!后来吵架了就离家出去了!虽然你很屑,但我还是勉勉强强接受你吧!”

  

  雾崎嘴角微微抽搐,直想这小子搞什么鬼!自己什么时候跟泰罗在一起了!那个木榆脑袋,搞那么多年都没开过窍……

  

  雾崎刚想还是把这小醉鬼给直接一拳打晕得了,结果这小子突然晃晃脑袋然后一下扑到他身上,抱着他的腰不放。

  

  “回去嘛,回去嘛,我好不容易知道自己原来不是父亲自己一个人生的,母亲你就跟我回去嘛~”

  

  “我不是你母亲!”这什么跟什么呀!到底怎么回事!自己能冒出个这么大的儿子自己怎么不知道!

  

  而且泰迦明明是在自己离开后一段时间才出生的,怎么跟他……等等,生命能够诞生的方式有很多种,难道……

  

  雾崎脸色一沉,这才好好端详起泰迦的脸,虽然五官还没有长开,但……

  

  拳头慢慢握紧,心里瞬间冒出滔天的怒火。

  

  很好……NO.6!

  

  正巧的是某个罪魁祸首偏偏这个时候来了。

  

  “托雷基亚!”

  

  “啊啦啦~太阳之子来了。”转头看向面露惊讶的男人,嘴角扬起一抹笑,只是让人看得有些不寒而粟。

  

  “你……还活着……”

  

  “怎么了?NO.6,不想让我活着?”

  

  “不,不,不是的!”泰罗连忙慌乱地摆手,看起来有些傻乎乎的。

  

  

  “行了,行了,快把你儿子带回去吧,这小子可真会折腾。”

  

  “哦,哦,麻烦你了。”

  

  呵,傻子。

  

  “怎么会麻烦呢?毕竟……他的体内有我一半的基因,不是吗?”

  

  “!!!你知道了!”

  

  “呵,只是诈你一下,原来是真的。NO.6,我不知道你这样做是想干什么,但如果是想用这种手段让我跟你回去,我告诉你,没用!”

  

  “你是这么想我的!?托雷基亚!“

  

  “那难不成是什么?难道是……喜欢我?”雾崎自嘲地笑了笑。

  

  耀眼的太阳之子呀……怎么会垂怜一个影子呢?

  

  “是的!我喜欢你!虽然……这么做是很过份!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托雷基亚……”

  

  !!!什,什么?!

  

  “我,我……”泰罗涨红了脸,挠挠头也不知该怎么说什么。

  

  托雷基亚看了他半晌,最后吐出一句话。

  

  “泰罗,你是傻子吗!”

  

  “唉!托雷基亚怎么能这么说我!”

  

  最后我们的太子殿下终于好说歹说把托托给哄回去了,走到半途中才想起来自家虎子没带,就又折返回去接儿子。

  

  泰迦:不知道如何评价,谢谢。

——————————————————————————

  朝仓陆真是没想到赛罗醉了之后,这么粘人。

  

  “小陆……”这货的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喷出的热气直接让他耳根子都红了,但这家伙依然不依不饶继续往上贴,甚至贴上了他的嘴角,那伴随而来的酒香把本来就有点微醺的朝仓陆也有点迷迷糊糊了。

  

  “等等……赛罗!“朝仓陆红着脸把赛罗推到一边,摸着自己已经红得滚烫的脸,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看着这样的小陆,赛罗脑海里不禁浮现出梦里的场景,不由得上前吻住了朝仓陆。

  

  !!!

  

  朝仓陆想挣脱开,但以他这小身板,怎么抵得过宇宙最强劲肉体呢。

  

  “赛,赛罗?”朝仓陆有些害怕,虽然他是喜欢赛罗,但酒后失足还是不要了吧。

  

  而且赛罗吻技好差哦,咬得他好疼。

  

  “小陆…我喜欢你……“

  

  “知道了,知道了……”救命呀!

  

  “我真的很想哔——哔——然后把你哔——哔——再哔——……”

  

  !!!这是一个未成年能说的吗!

  

  最后朝仓陆还是选择把赛罗弄晕后拖回了星云庄。

  

  等第二天酒醒了,赛罗意外地还记得昨晚的事,然后红着脸抓着还没怎么清醒的朝仓陆好一顿表白,朝仓陆在迷迷糊糊中就答应了。

  

  接着嘛……赛罗激动地发了奥特签名到光之国。

  

  

  

  

  

  

  

  

  

  

  

  

  

  

评论(8)

热度(3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