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赛捷】【贝佐】有什么是喜欢的人倒追自己更爽的事吗!

其实我很喜欢读评论的,多多评论嘛~

––––––––––––––––––––––––––––––

光之国

  今天的等离子火花依然散发着温暖的光辉,宇宙也没发生什么麻烦事,一切都是那么宁静美好,除了……

  

  “贝利亚,这是光之国的文件,请你立刻马上放下来。”

  

  佐菲对于这个喜欢坐在他桌子上还喜欢指手画脚的某帝国皇帝很是头疼。

  

  “你这么多文件,我帮你解决一部分怎么了?臭小子。”

  

  “……恕我直言,您应该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吧?”

  

  ”老子早就处理完了。“

  

  “……你到底想怎样?”

  

  “不早说了吗?你嫁——”

  

  “够了!”佐菲啪得一下把光屏摔在桌子上。

  

  果然在这家伙身上自己的好脾气根本没得用。

  

  好吧,其实他年轻时候对这位实力强大且十分帅气的前辈很是憧憬还有那么一点……倾慕,但……对贝利亚这种犯神经突然要追求他的这种行为,佐菲也不会当他真喜欢上自己,只当他是无聊犯贱。

  

  贝利亚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追求者,死缠烂打是基本操作。

  

  然后还有什么……还把人类那一套用在自己身上!

  

  佐菲忍不住捂脸,好吧,当时的确有一点点心动,但……

  

  如果让他知道自己的感情……估计会很糟吧?自己要不是那些年轻人……

  

  所以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行吧……那老子就走了。”

  

  !他还真吃这一套?

  

  贝利亚望了这个装模作样的小子一眼。

  

  明明早就崩不住了,小鬼,还跟小时候一样呀……一点长进都没有。

  

  算了,他要矜持是吧,看他能矜持到什么时候!

  

  哼,区区佐菲,本陛下还拿不下你!

  

——————————————————————————

地球


  这个世界的伽古拉先生是似乎是做走私奥特曼的吗?

  

  朝仓陆和自家男朋友面对这些快闪瞎他们眼的各种摄像头有些崩溃地想。

  

  时间倒转一小时前……

  

  青柳尊哉跟他们聊了没一会就突然来了一辆看起来就很贵的房车,然后青柳先生就……一把把他们俩给推进去了,然后一脸笑嘻嘻地跟他们说再见接着就……跑了!他跑了!

  

  留他们俩个可怜地外星人面对热情程度丝毫不亚于刚才追他们的人类,当然,这些人类还是挺矜持的了,至少没上手。

  

  “你是捷德奥特曼吗!啊啊啊!是真的奥特曼哎!”

  

  “这位是那个奥特曼?没见过的,是圆古要新出的?”

  

  “是赛罗吧!那个摸鼻子的小动作!”

  

  “有生之年能见到奥特曼真是太值了!”

  

  “两位能变身吗?”

  

  …………

  

  好吧,大家对奥特曼的喜爱的确有些超脱想像。

  

  不过大人们还是很快恢复了自制力,开始说明来意。

  

  拍节目?!

  

  “只是简单地问些问题,大家还是很想更进一步了解奥特曼的,而且我们也会设计特别惊喜的,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的,请放心。”

  

  “访谈节目吗……有些紧张……”

  

  “紧张什么,我陪着你呢!”

  

  可是……赛罗桑,你的手在抖耶……

  

  “哎?!等等!你们要干什么!”

  

  “化妆呀,毕竟是要上镜呀!”

  

  “哦……”然后赛罗一脸严肃地看着准备要给他化妆的化妆师,目光灼灼地把人家小姑娘给看脸红了。

  

  很明显忘了自己现在这张极品帅哥脸对人类女性的杀伤力多大了呀,赛罗桑……

  

  “怎,怎么了?”

  

  “你……是圆古的化妆师吗?”

  

  “……不是。”小姐姐表情明显扭曲了一下,看起来有些想打人。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不愧是你,赛罗。

——————————————————————————

光之国

  佐菲有些郁闷地看着正帮他处理文件的贝利亚,突然觉得自己好没出息。

  

  还以为自己可以硬气一回了,结果……如果是以前他还是那副样子,自己肯定一发光线扔出去,但现在……两国建交,自己身为大队长,他银河帝国的皇帝,打是不能打了。

  

  这么一想,自己是不是被吃得死死的?!不是他追我吗?!为什么我要把态度放这么低!这不合理!

  

  “佐菲,你光屏拿反了。”

  

  “!”丢人!

  

  “还有,你脸好红。”

  

  “!”梅开二度!

  

  贝利亚笑了笑,对于佐菲这样逐渐抓狂的表现感觉很有趣。

  

  

  “你是耍我吗?贝利亚。”

  

  “当然不是,我说过我是来追求你的。”

  

  “我看您根本是在打发时间吧?皇帝陛下,银河帝国的皇帝陛下,应该不是那种喜欢恋爱游戏的人吧?或者你是想利用这种手段来做别的什么事情?”

  

  贝利亚并不恼,只是放下文件后撑着脑袋看着佐菲。

  

  “没必要这么生疏吧?我记得某人以前可是整天贝利亚教官这样的叫我,而且我可不屑用这么低劣的手段,佐菲。”

  

  “……那只是以前。”

  

  “我可是改邪归正了,佐菲,这么不信任我?”贝利亚渐渐靠近,嘴角含笑,带着几分戏谑地看着佐菲,可谓撩人。

  

  这贝利亚是被谁附身了吗!

  

  贝利亚长得好看,以前在光之国可不乏有人追,只是脾气太坏了,把那些人都吓跑了,现在这一副样子,谁看不迷糊?

  

  饶是佐菲两万多年的自制力也有土崩瓦解之势。

  

  气氛慢慢暧昧了起来,手上的光屏何时掉了也不知。

  

  自己恐怕真的要——

  

  “大哥!我——!贝利亚!你要对我大哥做什么!”

  

  ……谢谢你,泰罗。

————————————————————————————

地球

  化妆完之后就被打包送到电视台去了,虽然……赛罗被化妆师小姐姐狠狠地蹂躏了一遍在化妆过程中,但好在化妆效果还不错。

  

  不必要这么证明自己吧?化妆师小姐姐。

  

  主持人小姐姐也是很热情,还跟他们吐槽了上期伽古拉和欧布桑他们各种撒狗粮的无语操作。

  

  还有弹幕的观众们也是热情……

  

  〔赛少好帅!〕

  

  〔捷德崽崽!妈妈爱你!〕

  

  〔下次会来谁呢!可以请迪美人吗!〕

  

  〔其实我想看贝利亚大人过来呢……〕

  

  …………

  

  下面的发言似乎有些越来越……没眼看了。

  

  “所以……你们是连通了我们这边的网络!?“

  

  ”嗯……虽然有一些事情不太一样,但的确是有。“

  

  弹幕又沸腾了……

  

  〔那我写的那些小文章……〕

  

  〔哈哈哈!肯定是上次托美人回去干的!〕

  

  〔那崽崽……你真的被踩了吗?〕

  

  “哎?踩?哦……是塔尔塔罗斯他们那个吧?嗯……踩是被踩了,不过……“

  

  后面发生的事跟剧中的不太一样,当时……嗯……怎么说呢……凯桑变成了暗耀形态,泽塔被贝利亚黄昏桑给拽过来,然后还有罗布兄弟也……反正那时好像感觉被浓浓的父爱给包围了。

  

  〔呜呜呜,捷崽好惨〕

  

  〔白贝果然是屑!〕

  

  “不要这么说,毕竟对那位父亲来说……突然冒出个儿子也是很令人困扰的事……”

  

  “你老是替他辩解,啧,明明是很可恶的好吧!”

  

  “那位父亲只是有些别扭而已……”

  

  “多替自己着想一点行不行!朝仓陆!”

  

  糟糕!这家伙生气了!为什么每次说到这事都要跟我闹别扭呀!

  

  “明明赛罗才是吧!每次出什么危险任务都不告诉我,把自己弄一身伤还笑着说没什么,明明赛罗才是最过份的!”

  

  “喂喂!这根本是两回事吧!而且那种小伤要值得我在意还早两万年呢!”

  

  “赛罗又是这样!”

  

  …………

  

  主持人小姐姐有些慌,但感觉又有些不对劲,莫名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两人……〕

  

  〔感觉……〕

  

  〔有点……〕

  

  〔不会吧……〕

  

  〔怎么一种小情侣吵架的感觉?〕

  

  〔上面的干嘛直接说出来呀!〕

  

  …………

  

  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他们意识到现在是在拍节目,所以先暂停了“打情骂俏”。

  

  “咳咳,抱歉。”

  

  主持人小姐姐:得亏你们还记得我。

  

  不过因为良好的职业素养,她还是保持微笑。

  

  “那……就进行下一阶段了哦,是惊喜时刻!”

  

  “哎?”

  

  “啊?”

——————————————————————————

光之国

  银河帝国的皇帝陛下虽然已经很少战斗了,但战斗力摆在那,对手几乎是寥寥寥无几。

  

  “臭小子,净会打扰别人好事。”贝利亚把泰罗摁在地上,面色不善。

  

  “明明是你在对我大哥图谋不轨!”

  

  “贝利亚!你先给我放开泰罗!”

  

  贝利亚啧了一声,但还是放开了泰罗。

  

  佐菲扶额,莫名有些心累。

  

  “好了,泰罗,找我有什么事吗?”

  

  “……大哥,宇宙监狱那里发来申请,请赛罗——”泰罗瞅了旁边表情越来越黑的贝利亚继续说道。

  

  “平定了宇宙监狱发生的暴乱,所以申请提前出狱。”

  

  “老子不同意!”

  

  “宇宙监狱又不是你们银河帝国管,而且父亲已经签过字了,现在只是让大哥过目一下。”

  

  “行了,贝利亚,就算你想阻止也来不及了。”佐菲面无表情地将光屏转过来。

  

  “因为他已经去地球上节目了,还有捷德。”

  

  “…………”

  

  “喂喂!贝利亚你什么!”

  

  “你把我大哥放下来!”

  

  

  

  

  

  

  

  

  

  

  

  

         

评论(4)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