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假如赛少与老贝互换剧本……(九)

小奈是我承了捷德崽崽之外最喜欢的了!TV刷了好几遍了都!所以有一点点小私心啦~只是让三小只在小奈的世界待上一段时间,并不会待到最后,毕竟交个大神为朋友可是太酷了有没有!

———————————————————————————

光之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还没从自家副大队长被抓走还顺带了小队长的惊慌中出来呢,就又要陷入另一个困境当中。

  

  生活在如乌托邦般美好的光之国居民几乎很少见识到黑暗的邪恶。

  

  那些只在光屏上或摸拟训练中出现的怪兽出现在他们身边。

  

  以往的刻苦训练在实战中显然不够看,大部分还是去地球千锤百炼的老兵撑着。

  

  肯和玛丽也在尽力维持秩序,但效果甚微。

  

  果然是因为安逸了太久的源故,以前经历过战场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老了,后辈们只在课堂或长辈口中知道战争的可怕,从来做不到感同身受,虽然会慷慨激昂想要也热血一把的心,可实际机会给到时,却又转身就跑。

  

  肯无力抚颔,脸上皱纹又多了几条,感叹自己年龄终究是大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和平终会被打破,没有永恒的和平。

  

  自己早该知道这一点。

  

  赛罗并没有太为难自己以前稍微尊敬的长辈,表示自己只要等离子火花。

  

  “看来捷德的猜测没错……你还是赛罗。“

  

  “这并不影响我想得到力量不是吗?奶奶。”

  

  这声亲密的称呼比以往少了些温度,像是唤陌生人一样。

  

   “赛罗,你是很优秀的孩子,为什么要走向黑暗呢?”

  

  “黑暗和光明……有那么重要吗?“

  

  “黑暗和光明……非要分那么清吗?”

  

  恍如隔世,泰罗想到了和托雷基亚当初的分别,现在物是人非,当年的悲剧似乎也在这个有蓝族血统的孩子身上发生……不,是已经发生了。

  

  “你还太小,而且你父亲——”

  

  “我就是要证明给他看!给所有人看!我奥特赛罗,比他奥特赛文要强!要强大得多!”

  

  精准踩雷还得是你,奥特老六。

  

  “行了,客套话,我已经说够了,我只要等离子火光,谁都不能阻止。”

  

  野心的藤蔓已经紧紧缠住了他,任何的阻挠都只是促进生长的养分罢了。

  

  当时灼热的攻击现在于他不过是轻轻在手上划了一下,无足轻重。

  

  他终是把这颗耀眼的太阳给摘下并收入囊中。

  

  “光明……还是陨落了吗?”玛丽无力地跪坐在地上,美丽的眼灯沁满了泪,绝望在这位往日优雅自信的女士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她的丈夫蹲下身子想要给予安慰,可不知该如何开口。

  

  “不会的!光明不会陨落的!母亲!我会拼命守护光之国最后的光芒!”

  

  泰罗,他们为这个孩子取得名字就希望他会勇敢,是个充满勇气的孩子。

  

  “泰罗!”

  

  光芒守住了,但看着已变成冰雕的儿子,还是悲伤在心中。

  

  “真是勇敢的孩子……”

  

  “希望是从绝望中诞生的,玛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放心,我们只是睡上一觉,再醒来,一切跟从前一样。”

  

  “听起来真好……亲爱的……”

  

  他们在一片冰雪中紧紧相拥,留住了彼此最后的温度。

——————————————————————————

宇宙某处

  “你TMD给老子松手!”

  

  “嘀!预计十秒后自爆。”

  

  “!你TMD还要自爆!”

  

  贝利亚真是活大半辈子从没见过这样的,自己可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炸死呀!

  

  佐菲花了点时间终于找到了贝利亚。

  

  “贝利亚!”

  

  “很快!你小子终于来了!快给我把这玩意弄开!”

  

  “十!”

  

  佐菲抓着洛普斯的要把他的手掰开,但终归对方是机器人,实在是困难。

  

  “九!”

  

  “啊!”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这一对铁臂给掰开了。

  

  “走!”佐菲一把拉住贝利亚,并飞速带离这个危险的机器人。

  

  “光之国情况怎么样?”

  

  佐菲摇了摇头,然后说:“你被抓走后,我就跟了上去,我也不清楚。”

  

  “很关心我嘛,小鬼。”

  

  “……请别开玩笑了,得赶紧回去,副大队长。”

  

  “是是,小鬼。”

  

  ……

  

  等他们回到光之国时,却发现大家都变成了冰雕,原本是闪耀着温暖光辉的火花塔如今却是黯然无光。

  

  霎时间,两人便明白了,刚刚的洛普斯只是一个诱弭罢了。

  

  “这……大家……”

  

  “先别慌张,佐菲……虽然这里已经成了这副鬼样子,但奥特之星并末毁灭,那就说明……火花塔还存有一丝光芒。”

  

  “我知道了……副大队长,但……接下来该如何拯救奥特之星呢?“

  

  “……先变化为拟人态保持能量吧,佐菲,没了等离子火花,我们维持不了多久的奥特形态。”

  

  “是,副大队长。”

  

  …………

————————————————————————————

地球


  泰迦果然还是太冲动了,虽然在穿越过程中紧紧抓住彼此的手,但还是被冲散了。

  

  头疼欲裂,果然还是年轻,这种穿越时空带来的不适感一时间并不适应。

  

  “唔……”捷德醒来捂住自己的脑袋,强迫自己适应种不适感。

  

  在穿越过程中,为了节省能量便变为拟人态,身上穿的便是光之国的传统服饰。

  

  希望不要显得太奇怪……

  

  捷德仔细观察了周围,现在是……书上所说的黑夜?自己似乎是在……郊外?不过附近没有人类的话真是太好了!现在紧要关头还是要找到泰迦他们!

  

  咦?等等?那前面是什么东西?!长得也太恶心了!怪兽都比它好看!它是不是正向我这边爬来呀?离我远点呀!

  

  虽然自己是奥特曼,但年龄太小还没拿到变身器什么的,而且属于奥特曼的一些技能在这人类状态根本实现不了好嘛!用念力?自己念力最差了!

  

  难不成……肉搏?不!他奥特捷德是有一定洁癖的!能用光线解决的东西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用上格斗的!

  

  绝不!

  

  克莱因可不管他怎么想的,眼前突然冒出个食物,它自然不会放过。

  

  但下一秒它的触手就被打断。

  

  “快走!”

  

  是个长得稍黑,一脸严肃地可以跟自家三哥媲美的男人。

  

  他手上拿的……算枪呜?而且他身上的气息……

  

  见捷德许久没有动静,姫矢淮原本就皱起的眉头更皱了。

  

  难不成这小孩是吓傻了?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跑!”

  

  捷德咬了咬唇,还是转过身跑走了。

  

  回去之后,一定要让希卡利哥哥给我做能打枪的变身器!

  

  泰迦!泽塔!你们在哪!

  

  为什么就我没有变身器呀!

  

  这种行为真的是太逊了!


       

  

评论(21)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