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贝捷】你是我的(十一)

银河帝国

  今天的洛普斯似乎并不安份,一些指令他们都开始不怎么遵守。

  

  啧,这群家伙动作还挺快的……

  

  顺手又捏爆一个不听话的洛普斯的头。

  

  得赶紧解决这个麻烦事,去陪父亲。

  

  “事态比想像中的还要严重呀~小陛下~”

  

  “你倒是舍得回来了……”捷德扫了这个好像更骚的某个蓝色恶魔,继续说。

  

  “看来被滋润得也不错。”

  

  “……小陛下在说什么呢,不过光之国伙食的确还不错。”

  

  “比得上银河帝国的?你的厨师会伤心的。”

  

  “……帮我告诉艾拉尔,他是最棒的。”

  

  “好吧,说正经的,我怀疑他们已经制作好了躯壳,现在……斯莱他们已经消失一段时间,大概是在找雷布朗多。”

  

  “那陛下该怎么办呢?”托雷基亚倒是丝毫不怎么担心这个小狐狸会怎么样,毕竟……这个小陛下的手段可算得上是狠辣呐~

  

  “以为控制了洛普斯就可以掌握主动权了吗?呵,不听话机器人毁掉就是了。”

  

  “哈?”托雷基亚一愣,完全没想到自家陛下会想到这么极端的办法。

  

  “以前就觉得留着是个隐患,虽然现在他们只能听从一些简单的指令……数量也的确太多了点……”

  

  “等等,陛下!”托雷基亚赶紧制止自家陛下越来越危险的念头。

  

  “先不说洛普斯没了,帝国的战斗力会大大降低,而且短时间内也无法批量生产能取代洛普斯的机器人,而且雷布朗多……除了洛普斯,他还能控制怪兽。”

  

  “……所以,还是要干掉他们是吧?”

  

  “……有更优解的方法的,我的陛下……”

  

———————————————————————————

         “这个躯壳……我不喜欢。”雷布朗多对于突然闯进异空间的几个熟悉的面孔表示非常不欢迎。


          他正睡得好好的,结果让这几个混蛋给吵醒了。


          统冶宇宙?滚吧!老子不干了!


          “您喜欢什么样的躯壳,我们为您寻来。”


  “…………我要睡觉,请你们滚。”

  

  “怎么能这么意志消沉呢!雷布朗多大人!”

  

   “……”反正怎样都是失败,干嘛每次还要上来讨打呀,还不如睡觉。

  

  最后,雷布朗多忍无可忍把这几个家伙给扔出了异空间。

  “……”

  

  “伪绅士,现在怎么办?”

  

  “算了,还有第二个方案,这个躯壳也不能浪费了。“

  

  “是吗~”

  

  哦,这该死的熟悉的声音,要完了!!!

  

  “真是找你们好久呀,过去这么久,是想好什么死法了吗?”

  

  “小陛下……”

  

  格罗剑暗暗踹了前面的斯莱一脚,对于他这种秒怂的行为十分唾弃。

  

  当然,他如果没跪的话。

  

  这该死的条件反射!

  

  黑暗五人组如是想。

  

  “在我面前还是一副挺乖的模样,背地里……倒是干了不少,违背我的事。”

  

  捷德依旧挂着看起来很和善的笑容,如果忽视手边上正滋滋冒着电弧的战斗仪的话。

  

  “斯莱呀……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但为什么——你们总是不听话呢!”捷德的战斗仪突然指向他们,并发出攻击。

  

  “啊啊啊!!!”

  

  “还有这个冒牌货。”手搭在上面,下一秒这个假贝利亚便化作一片灰烬。

  

  “好了,看在你们以前那么尽心尽力地辅佐我的份上,我会让你们死得舒服一点的。”

  

——————————————————————————

  银河帝国如往常一样,骚动不安的洛普斯也很快恢复了原样。

  

  他们像往常一样巡视,监督这些心思不纯的大臣的一举一动。

  

  又到开会的时候,也是大臣们一天噩梦的开始。

  

  “大家看起来不太开心呀~我的心情却很好哦~”捷德脸上还挂着几滴血,但丝毫不影响他扬起一抹天使般的笑容,只是平添几分邪肆,可也是好看的。

  

  他一手撑着脑袋,两条腿不安份地乱晃着,像小孩似的,当然,以他不到百岁的年纪在一群几千岁往上的老家伙中自然就是个孩子。

  

  捷德随手扔了一个东西下去,直接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原因无他,这个东西是头,而且还是斯莱的!

  

  “喜欢吗?各位?喜欢我给你们带的礼物?”捷德脸上依然有着笑意,但越是这样,下面的这群人越是害怕。

  

  疯了!简直疯了!这个小疯子连老陛下的旧臣都杀!

  

  “所以呀,各位……应该懂我是什么意思吧?”

  

  哪能不懂呀!

  

  “我等必定一直追随陛下!”

  

  “我对陛下的忠心日月可鉴!”

  

  “我生是陛下的人,死也是陛下的鬼!”

  

  …………

  

  下面的人争先恐后地上前虚伪却又急切地表示自己的忠诚。

  

  恶心……

——————————————————————————

  今天心情很不错的捷德处理完公务,打算回去陪父亲,结果刚转入一个拐角就被拽过去狠命地亲了上来。

  

  捷德愣了一下,随后便反应过来,并热请地回应。

  等俩人吻得气喘吁吁时才分开。

  

  “原来父亲喜欢这样的吗?嗯?”

  

  “老子都被你关起来哪都去了,还不能讨回点什么吗!”

  

  “这次——我可没特别关着父亲。”

  

  “……行,是老子愿意!行了吧!”

  

  “心口不一可不太好哦~父亲~”

  

  “……你少跟那个蓝族奥混。”

————end————————————————————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