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

假如老贝和赛少互换剧本……(八)

该死的!一个手滑全没了!好吧,只能重写了……明明是要宠崽的文,怎么写着写着成虐文了?————————————————————————————

银十字

      肯处理完手上的事就赶到银十字,想去看看捷德,结果看到贝利亚跟佐菲呆在一块就先找他们。

  

  “事情都处理好了,小捷德现在情况怎么怎么样?”

  

    “伤倒是好全了,身体却一直很虚弱,奥王说那是因为隐藏基因……或者说是被改造过的斯特鲁姆基因,啧,安培拉那个缺心蛋子的,啥缺德事都干,我真——哔——哔,干——哔——……”

  

    佐菲和肯捂住耳朵,真的很好奇贝利亚怎么有这么多垃圾话。

  

  “捷德睡下了,贝利亚叔叔,你小声点吧。”

  

  “知道了,臭小鬼。”

  

  “……”自家儿子和自己好友的气氛有些不对呀……

  

  “等等!斯特鲁姆!原来当初被安培拉大举侵犯他们难道是!”

  

  ”肯……你真是——”

  

  “贝利亚叔叔!”

  

  “哦。”

  

  安培拉当时是整个宇宙的噩梦,他们蛮横地掠夺各个星球的能源和杀戮星球上的居民,拥有可以转换能力的斯特鲁姆星人也成了被掠夺残杀的对象,他们警备队当时虽然收到消息去救援,但为时已晚,,原本美丽富饶的星球已经成了荒废的星球,一个人都没有。

  

  肯想到这儿,不由地心下一寒,想到了不好的东西。

  

  “这事可以交给希卡利。”

  

  “希卡利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光之国的生物技术一直是较落后的,捷德不一定能撑到那时候。“

  

  “而且,捷德现在不能留在光之国,等离子火花的光茫现在对他来说就是促进黑暗力量的养分,所以……我打算送捷德去地球。“

  

  “哈?可捷德才这么小!”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吗!肯!我已经打算让梦比优斯——”

  

  “等等,贝利亚叔叔,告诉你一件事,梦比优斯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其他队员也还有任务,所以就只剩了两个人员。”

  

  “那个猫猫头怎么突然……”

  

  “不太清楚,但泰罗一早就去找希卡利算账了,我待会也去,贝利亚叔叔要一起吗?”

  

  “我……等等,那两个队员是谁?“

  

  “……是泰迦和泽塔。”

  

  “小鬼照顾小鬼!”

  ———————————————————————光之国

  光之国一如既往地平静,如果没有突然从天上掉了个东西的话。

  

  “那是什么东西?”

  

  “长得有些眼熟?”

  

  “他怎么跟副大队长长得一样?”

  ……

  “已确认目标。”这个跟副大队长长得跟双胞胎兄弟似的,就配色和就长一个眼不一样之外的应该是机器人的东西突然就从胸口发出一束破坏力极强的光束,一瞬间,前方的建筑变成废墟。

  

  “是敌人!”

  

  “快通知警备队!”

  

  ……

  

  光之国最近发生的事已经够多了,大家的神经本就处于极度紧绷的状态,现在更是直接就要炸了。

  

  “实战效果不错,赛罗大人,如果能得到等离子火花就能够批量生产了。”

  

  “嗯,马上就可以了,斯莱,这个原型机还能坚持多久?”

  

  “预计三小时,毕竟能源有限。”

  

  “三小时……足够让光之国乱一会了。”

  

  调虎离山,这可是雷布朗多的拿手好戏,先抛出个钩子把大鱼给钓走,剩下的小鱼小虾就用大网便行了。

  

  “来试试我的力量吧,臭小子。”

  

  “呵,行吧。”

  

  “……”为什么他搞得像我在求他似的?

  

  雷布朗多第n次后悔当初为什么那么冲动要上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孩的身,选一个成熟稳重的大人不香吗!

  

  怪兽墓场弥漫着死亡的气息,时而有怪兽的幻影出现,赛罗以前来过几次,这里的气息每次都让他感觉不舒服,这次却很适应。

  

  “喂喂喂!不要把格斗仪插在地上呀!!!”

  

  “这样不也行嘛,真麻烦。”

  

  真是的,这破棍子重死了,手上拿久了,手都要酸了,插地上不也能用吗?

  

  显而易见,插地上的效果着实是比拿在手上装逼好多了。

  

  至少不费力气。

  

  ”吼——”

  

  怪兽的嘶吼声震耳欲聋,似乎要把整个墓场给掀翻似的,它们的身影也愈加地清晰,闪着红光的眼表现出它们急需战斗和破坏来安抚。

  

  “现在才是要上大餐呀~跟我走吧,怪兽们!”

  

  ……

  

  警备队效率向来是好的,离最近的泰罗很快带一众队员去控制现场,不过……

  

  虽然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真正见到时还是感觉有些……嗯……说不上来的感觉。

  

  靠!是哪个缺德的把机器人设计成这个样子的!吓唬谁呀!

  

  而且这个家伙为什么他的格斗技巧也跟副大队长一样呀!还有他揍人的力度!

  

  是哪个混蛋干的!

  

  “嘀!已调换模式!”

  

  然后……他们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除了没有骂人,一切都很熟悉。

  

 贝利亚接到消息后,就披上披风赶过去,但……为什么泰罗那小子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看到那机器人的时候,贝利亚还是绷不住了。

  

  雷布朗多,你个狗杂种!

  

  贝利亚气性一上头就想都没想就冲上去想把这个混蛋打成破铜烂铁!

  

  “副大队长!”

  

  “这鬼东西交给我就足够了,你给我去疏散民众!”

  贝利亚战斗一向是讲究先下手为强,直接抡起拳去砸,不过黑暗洛普斯贝利亚是以贝利亚为原型制作的战斗型机器人,有一整套关于贝利亚的战斗数据,所以很轻易就躲过去了。

  

  “目标已出现!”

  

  然后在贝利亚下一波攻击到的时候,一把抓住他的手,紧紧抱住就要飞出光之国,贝利亚瞬间懵逼,然后就要挣扎,结果一点效果都没有!

  

  靠!这破铁块是什么金属做的!

  

  “副大队长被捉走了!”

  

  “贝利亚!”匆匆赶来的佐菲看到这一幕,就赶忙追了上去。

  

  “大哥!”

  

  “总教官!还有很多伤员,请先交给小队长吧!”

  

  “……赶快安排人手将伤员送进银十字,然后清理现场。”

  

  一定没有问题的吧……哥哥们现在都有事抽不开身,现在是要我独当一面的时候了!

  

——————————————————————————

宇宙某处

  泰迦和泽塔正带着捷德赶往地球,却突然被捷德拉住。

  

  “怎么了?小叔叔?”

  

  “哎?为什么要先停下来呀?”

  

  “我……泰迦,泽塔,有别的去地球的路线吗?”

  

  “这是最近的路线,如果现在修改路线的话,估计要绕很远的路的,怎么了?小叔叔。”

  

  “我感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在吸引着我……”

  

  “真巧,好久不见,身体好些了吗?小蝴蝶。”

  

  捷德浑身一颤,果然是他!

  

  “是你!雷布朗多!快从我表哥身上滚出去!”

  

  “对!快从赛罗师兄的身体里滚出来!”

  

  “叫谁师兄呀!那个臭老头才不是我师父!你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

  

  “竟然连师兄的语气都学会了,真是奥特令人震惊!”

  

  “糊说什么呀,赛罗表哥……早已经……”

  

  “等等!为什么你们搞得我早就死了似的?”

  

  “有没有可能……他们就是这样想的?”虽然是有弄死宿主的经验,但也没有传出去吧?我还没弄死这小鬼呢,咋就说他死了?

  

  “……谁说的!”赛罗握紧手上的格斗仪,想着要是谁造谣的,他绝对一棍子抡死他!

  

  ”还装!就算装的再像!你也不是赛罗表哥!“

  

  “对!不会是赛罗师兄!”

  

  “泽塔,泰迦,先冷静一下……”捷德赶忙拉住这两个容易冲动的家伙,然后眼神复杂地看向赛罗。

  

  “既然还有意识,那为什么不回光之国?”

  

  赛罗一愣,随后就笑了,语气有些欢快,跟刚才超想揍人的样子判若两人。

  

  “还得是你,一下子就认出我了。”

  

  “真是赛罗!”

  

  “捷德,想我吗?”

  

  “……请你先回答我!为什么不回光之国!为什么要摸火花塔!你当时为什么会被雷布朗多控制!赛罗!”

  

  “…回光之国?呵,那个臭老头大概会直接把我押进监狱吧,无论是摸火花塔还是被雷布朗多附身,这两个罪名都足够让我关一辈子了,所以……我为什么要回去呢?”

  

  赛罗耍了下格斗仪,然后继续说道:“而且我感觉现在的我充满了力量!能够横扫一切的力量!我感觉十分好!”

  

  “所以你是要堕落黑暗了吗?赛罗?你的奥特精神呢!”

  

  “从没有那种东西!而且只要能有力量,是黑暗还是光明又有什么关系!”

  

  看着捷德有讶异的表情,赛罗笑了笑。

  

  “我并不是你心里想得那般好,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赛罗……算我求你了,我们回光之国,我们想办法让你跟雷布朗多分离,父亲那边我跟他讲……我们可以回到以前,不行吗?”

  

  “我不想回头,也回不了头,我做过的决定从来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你知道的,捷德……”

  

  “住口!”捷德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漂亮的蓝色眼灯也有隐隐变红的趋势。

  

  “说到底!你就是被力量冲昏了头!力量有那么重要吗!值得让你背弃所有人,背叛光之国吗!这种本不属于自己的力量,你掌控得了吗!赛罗!你清醒一点,跟我回去吧!我还能帮你……赛罗。”

  

  “那又怎样!我总有办法得到,让它彻底属于我!呵,捷德,知道吗?我的确是要回光之国哟~不过——是带了些朋友过来~”

  

  赛罗扬了扬手,身后红光一点点亮起,最后显露出它们真正的模样。

  

  艾雷王,芝顿,雷德王,布莱克王……都是奥特兄弟曾经打败的怪兽!

  

  “你去了怪兽墓场!”三人一脸震惊,着实是被这一幕搞得一身冷汗直冒。

  

  “你疯了!光之国可是你的故乡呀!”

  

  “但它可没有给我多少美好的回忆……好了,叙旧时候到了,念在从前的交情,我倒可以放你俩小子走,但小蝴蝶……跟我走吧,别再挣扎了,做我未来帝国的王后吧!”

  

  怪兽们渐渐包围住他们,还逐渐逼近,看来是逼他们就范!

  

  “怎么办呀……”泰迦警惕地看着周围的怪兽,心里也是急得不行,但往往在这种情况下会闪过好主意。

  

  有了!希卡利老师临行前交给他一个东西,说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用,不仅仅是因为这东西是一次性的,还有这东西的不确定性,它可以进行一次时空穿越,但地点不固定,可的确也是一样很好的逃跑神器!

  

  泰迦向来是实干派,当即立断就抓住两个人的手,启用了它。

  

  一阵强光闪过后,三人消失不见。

  

  赛罗橙红的眼灯愈加地红,看起来气得不轻。

  

  这反应对雷布朗多来说倒是件好事。

  

  失控吧!疯狂吧!来变成我!会得到更强大的力量!

  

  “继续前进吧……等我把你爱的光之国变成霜寒之地,我看那时,你还不回来吗?我的小蝴蝶……”

  

  

  

  

  

  

  

  


评论(37)

热度(3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